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♥♥♥莲姐♥♥♥我妈咪做的新年饼DIY

今年2011年,2011希望《天天好天》呀

今年,厉害啦,妈咪炸好多DIY新年饼哦

有芽菇饼和蟹柳

怎么我这么说呢?

以前我们很少炸来买的,今年我和妈咪不知道吹什么风

既然买好多kg的
芽菇回来炸与买

真的是炸最多的一次

我当然有帮帮忙我
妈咪的啦哈哈哈


炸之前,要剥芽菇

然后炸的功夫,当然是我陈妈咪做的啦(我怕我会炸得不像样哈哈哈)

过后,就要选好的完整的脆的装进罐子里啦~
其实呀,芽菇饼真的好多步骤跟蟹柳比的话~

蟹柳真的简单的多咯

把它撕成一片片就行了

然后再把它炸一炸

炸后,很快就熟了凉了大功告成好吃到~
妈咪你真行的啦^^
为什么我们华人过新年一定会流行DIY做新年饼的呢?
哈哈哈因为就是传统吧!
就是新年气氛吧!
今年,就是第一次做这么多新年饼
也希望多多订购哦嘻嘻~
我米颗哥那也有拿几罐芽菇饼到公司去,我也照样收他的钱
哈哈哈拿了,就要给钱
《有钱才可以有芽菇饼》
哇,也多谢的啦!
哥,你才拿2罐,就给我们招来不少罐生意哦~
Pandainya,米颗哥
2011年,2月3日新年快乐呀~
还是希望的一样
《天天好天,知足就好》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