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♥东禅寺♥CNY2011

2011年的新年CNY的日子 今年,我比较喜欢简简单单的东西
我喜欢
我不会太过于追求什么超要好的东西
我会要也会接近好的东西
《好的离我近近点,不好
的离我远多点》
过年时,我要求妈咪带我去(东禅寺)
我不知为什么

每一年
我都很有兴趣到那儿走一走的
应该就是那边的布置灯光吸引了我
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
设计的
以前,我们都是跟别人的车
去的
很少有自己驾车去的,不会路嘛
嘻嘻今年不用怕不会
路了
我们很表姐芬他们一起去两
辆车不怕不怕啦
我的二哥与跟我们去喔
他呀,平时请都不
出的
这次,好的谢谢你啦
这尊佛像和背景我超爱的
好庄严~

我们拍拍拍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