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♥陈堂姐们♥

♥我的陈堂姐们♥
姐姐们真的好照顾我这个小堂妹
对我的好,照顾,疼惜,支持还有很多的东东!
每次,我们一起出来约会,你们一定会给我时间来让我分享我的东东~
你们总是愿意聆听我的话
就是你们愿意听,我更放心的诉说^^
其实,有时,我希望我多可以多说好的东东让你们放心!
但!!!
有时的我,忍不住的要说出来的。
同样的两个字,谢谢您们!

我们呀,一出来就是一定要拍照的哦
不拍不爽的啦^^
我跟Shanen堂姐哦!你呀,真的好白哦~
Shanen Alice俩姐妹Yeah!你们唱得好爽!跟我来个Yeah!
唱后,当然就逛一逛的咯~
我要特别谢谢姐你送我这个手表
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正式有戴过手表
我的第一只手表是你买的
我们俩个的款式是一模一样的~
我们的战利品嘻嘻~
记得我们的约定哦~
很快我们能实现的。。。
我们三姐妹的旅游之约~
能!能!能!

No comments: